close

昨天我跟老公小孩1家4口.開心的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我們從廟的旁邊巷子進去.那裡也是士林夜市的一小部份.
進去後我們看到一家雞肉飯.看起來人也很多.
於是我跟先生就進去坐下來吃飯.
我吃了幾口.就覺得非常的油.把飯往旁邊撥.一看.挖~下面一堆油.
比在家附近的雞肉飯還難吃.於是我只吃上面一層的飯.至少有一半沒吃完.
我轉頭看到他們牆上還貼著一張報紙.上面斗大標題寫著"清爽不油膩"
我看到後.心裡只想.闢~~那都是騙人的~~
在等先生吃飯的途中.我看到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小孩.坐在位子上準備點菜.
點好菜時.媽媽跟老闆說要多一個碗.
老闆就說:你要餵小孩吃飯是不是?
媽媽說:對.
轉身之後老闆竟然對他們夫妻說:你要餵小孩吃飯.去坐邊邊那桌.
不然我們吃飯時間人很多.哪有空等你慢慢餵.
聽完老闆說的之後.那對夫妻帶著小孩走.不吃了.
我跟說你有聽到嘛?先生說有.
人都走了.還聽到老闆大聲的說:後~沒吃最好.吃飯時間還等你慢慢餵.
我都不用作生意了.再一旁的老闆娘也在一旁附和.現場吃飯的人每個人臉色都不太好.尤其我.因為我也帶小孩也有在餵小孩吃飯.<感覺很像是再說給現場帶小孩的父母聽一樣.感覺很差>
我心裡很想問老闆他們.你是沒有小孩或孫子嘛?
這樣就算了.之後有一桌吃完了.爸爸叫小孩去拿衛生紙<小孩大約小3>那個衛生紙也是別人送給店家.要幫忙做宣傳的.
那個小朋友就拿了2包<1包大約3張衛生紙>
老闆就問他:你拿麼多有要擦什麼嘛?有用到那麼多嘛?
小孩就沒回話.老闆就一直搖頭.
先生要拿一包衛生紙時.我就看到老闆娘一直盯著先生看.
之後我跟先生說.下次打死再也不會來這家店.離開店家後.趕緊找間飲料店.
好一解我嘴中的油膩感.連先生也說.真的很油又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