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現在很努力學走路.已經可以走很長.但還有點不穩.

跌倒會自己爬起來.也不會哭.也很努力再學說話.

有一次自己喃喃自語叫爸爸.媽媽.我問他你再說一次.

結果就不肯說了.好討厭唷.不過.他最愛叫爺爺.因為一哭.

爺爺就會來抱他了.捨不得他哭.會說ㄋㄟㄋㄟ.阿摁<嫂子>

要吃啥.喝啥.用手比.東西就送上門.跟大爺一樣.

不過不乖還是會被我打..哈~~

我躺在床上.把棉被蓋在身上.弟就把我棉被拉走.

自己躺在我身上.盧我.比門口.要我帶他出去玩.

我說不行~他就會裝哭.一直盧.盧到你帶他出去.

不過我沒讓他得逞過.因為他要睡覺了.

而且讓他一次.以後就得每次帶他去了...

不過他撒嬌起來.還真的很可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