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5-李杰宇 瑄&媽咪 杰宇跟他朋友 李杰宇獨照2

98.9.26是先生超級好友的婚禮.我帶著2個寶貝一起去美麗華給他請客.先生替他開新娘車.

在吃飯時突然聽到很耳熟的歌聲.我往台上看.發現歌手超像李杰宇.歌聲也很像.

因為在婚宴上也不好意思直接站在那.確認是不是本人.於是我跑去問新郎.

新郎說對啦!是"李杰宇"本人.還說可以幫我跟拍照.我高興的不得了.

於是等到婚宴結束.他們也唱完後.新郎就幫我跟他說.我們就一起拍照.還拍了他個人照.

本人真的好帥喔.又很親切.又很高.歌唱的很好聽.真希望自己在年輕5歲.沒結婚.去倒追他..

不過已經是人妻所以只能想想而已.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李杰宇.也幫他簡訊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