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瑄瑄在學校雖然很認真聽課.但是都不太敢發表自己的意見.

飯也還是吃很慢.有一次老師氣到打他手心一下.我跟老師說.他在家吃飯也很慢.

可以吃1個鐘頭.我曾用糖果.出去玩.誘惑他吃快一點.卻還是宣告失敗.有時氣到打他.

我問老師說.會不會是我對他太嚴厲.做錯事就打他.讓他不敢表達.而沒自信呢?

老師說這可能是一部份.有可能是他比較內向.因為是在社團活動時.比較不敢說出來.

我聽了害我好煩惱.該如何做讓他有自信一點.但他又常做一些惹我生氣的事.

硬是要唱反調.跟他說你知道你做錯什麼嘛?他也都說知道.但下一刻又做了同樣的事.

個性非常固執.倔強.當老大.每天晚上要睡覺時.我都跟他說媽咪很愛他.親親抱抱他.

不讓他覺得有了弟弟.媽咪就不愛他.但我要如何做.才能增加他自信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