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入學第一天.你問我的那刻起.我們友誼13年不曾斷過.我的生命中一直有妳.妳不曾缺席過.

妳的好.妳的笑容.都深深烙印在我心裡.我的親戚朋友都認識妳.都說妳是好女孩.每個都替妳難過.

妳看.妳影響力有多大.這幾天眼皮一直跳.昨天一大早就想打給妳.又怕你在忙.撐到9點就打給妳.妳沒接.

晚上6點多看到你來電.原本想罵妳說太晚回電了吧.沒想到電話的那頭是你嫂子哭著說妳早上在睡夢中走了.

我愣住了.說不出完整的話.腦筋一片空白.我以為是你找人跟我開玩笑.等等你就會跳出來說.跟你開玩笑的.

可是....我知道妳是真的走了...掛完電話.我痛哭失聲.兩個寶貝在旁邊說媽咪不要哭.....

昨晚我失眠了...一閉上眼.就想起和妳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們說好要一起到老.說起你以後對象.

應該要怎樣的才配的上妳.說紅包要包多大包.說我最懂妳.

雖然結婚後不常跟你見面.但是隔一段時間就要你出來跟我聚一聚.因為我想妳了.

想知道你的近況.用電話講是沒辦法滿足的.說好等你好一點就出來見見面.

妳 傳給我的簡訊.我一封都沒刪過.我反覆看了又看.眼淚又掉了.還記得逛街時

你最愛勾著我的手臂.每年都一起血拼.每次都說要寫你跟我的故事.每次都半途而 廢.因為有太多回憶.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妳一顰一笑一哭.都很難忘記.對你我都生不起氣來.妳真的是我的剋星.

看到你再大怒氣都沒了.我們也不曾吵過架. 早上醒來了.我還是不願相信妳走了.

今天應該不是愚人節.好希望有人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的.都不是真的.大家都跟我說不要難過.

難過你會走不開.可是眼淚就自己掉了.怎麼辦...

真的好氣妳.不是跟妳說過要保重身體.有不舒服要看醫生.

妳還傻傻的不去看醫生.真的是厚.........

還記得我常唱給妳聽的歌嘛?

 

你像一個小小的太陽 有一種溫暖

 總是讓我將要冰冷的心 有地方取暖

 我是多麼習慣的向你 要一點友善

 和許多依賴 修補我脆弱的情感

 你總是微笑如花 總是看我沉醉和絕望

 我卻遲遲都沒發現 真愛原來在身旁

 你應該被呵護被珍惜被認真被深愛 被捧在手掌心上

 像一艘從來都不曾靠岸的船 終於有了你的港灣

 你應該更自私更貪心更堅持更明白 將我的心全部霸佔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那些笨男人都不懂你的好.下輩子讓我好好對妳.疼你.把你寵壞...

我知道你只是睡著了.老天爺知道妳太好了.所以把妳叫回去當天使.

我知道妳在我心裡.腦裡.不曾離去...

我會努力活著.好好生活.妳不要擔心我.放心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