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話想說.有很多遺憾.很後悔那天竟是見妳的最後一面.很後悔沒抱抱妳.很後悔沒罵你一頓.

在你住院時我沒在你身旁.你說我還有兩個小孩要照顧.不想我擔心.可是你知道的...我捨不得罵妳!!

腦袋放空想的都是妳.明明你還存在我腦海裏.為何卻再也見不到你了.

我還沒辦法適應你不在的事實.我可以當作你只是去很遠連電話也沒有的地方嘛??

人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暫.我從沒想過你會比我早走..

我們總說還有以後.還有很多時間.還有今年要一起出去玩水.說等你身體好一點.我們在出來聊天.

可是....竟然沒有以後了....

你記得我所有的不喜歡.你都會盡量避免.我再也找不到能跟我那麼契合的妳...

昨天是難過的一天.也是能解開你突然離世的疑惑..

再一個禮拜吧...我就能知道你為何突然沒說什麼就從睡夢中走了...

我很害怕看你真實躺在那裡的模樣.朋友告訴我.一定要見妳最後一面.不然我會遺憾終生.

可是我又怕我看了我會承受不住...心會很痛很痛...

我很想聽聽妳的聲音.很想聽你唱歌.悔恨自己只留下你的照片.沒留下你的影音.

我再也聽不見妳叫我了...我真的很想妳...你怎麼都沒來我夢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